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我中了!
我先要给我三叔叔一笔钱(100万)!给我弟弟治病,他小小年纪(16岁)就糖尿病3个+,每天自己打静脉针,看着很不是滋味!我叔叔赚得不少,可惜都买了药。我娘娘也整天意欲,心脏病~~挺叫人心酸的!都是富贵病,烧钱啊!
还有就是花150万,买个不是最市中心的房子,生活环境好点就可以了!给公公婆婆住!我爸妈已经有得住的,就不买了!
多下来的,留着给我爸妈及公婆慢慢用吧~

我们两个的生活可以小做改善就可以了!我不需要那些钱,我们有脑有工作,心理四肢都健全,可以自己慢慢赚钱的!但起码后顾之忧就没有了!也算是好事情!——如果我中的话,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9-21 10:10 PM 发表
我要开个雪松慈善基金

求求你,说得实际点吧!你想笑死人啊~
500万,给一个人,会肥死他,给一个组织,修条路都不够!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