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好久没出来了,狗肉火锅很好,建议那个狗肉火锅店边上有娱乐设施,喝好酒就去唱歌,唱好歌晚上一帮人打麻将或者吃消夜,最后在旅馆里洗个澡睡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9 15:35 发表 顶板娘。。。。。不在乎吃啥。。。在乎老朋友们热热闹闹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