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讨论讨论春节前的最后一游!

想去哪里呢?
大伙集思广益,集中一下开个活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感觉近周围的也玩得差不多了,大同小异,没有啥新意,我们可以弄点新鲜的走走!
听奶爸上次说,他们去什么哪里吃狗肉火锅,什么又便宜又好吃,而且也不是很远,周末来回的腐败活动,老朋友们,大家一起热闹一下,挺放松挺休闲的呵呵!
(热爱狗狗动物的同学们勿怪哦,先打个招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5:33 发表
好久没出来了,狗肉火锅很好,建议那个狗肉火锅店边上有娱乐设施,喝好酒就去唱歌,唱好歌晚上一帮人打麻将或者吃消夜,最后在旅馆里洗个澡睡觉

是啊!当年刚走户外,觉得自己绝对不会选择这种腐败线路,呵呵!
现在感觉,这样玩一下,也很好,大家都喜欢这样玩,有什么不好呢,呵呵
偶尔放松腐败一下,不错!

这个活动让奶爸来组织,他有经验的说!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9 15:35 发表
顶板娘。。。。。不在乎吃啥。。。在乎老朋友们热热闹闹聚聚。。。。。!!

对啊,随便找几张,都能读出感动~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