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俩有事就不过来了哦!

现在是我们战斗进入倒计时阶段!每天我练习穿高跟鞋,脚上已经惨不忍睹了!三个大血泡,加一个脓包!和那个登山鞋比起来,登山鞋真是舒~~~服~~~啊~~~

大家吃得开心哦!

哈皮生日快乐啊~~~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