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说各自小时候比较雷人的事情

我先来转几个人家的帖子吧!抛砖引玉~~

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学回家都会路过一个很大的水塘,水塘边都是桐树(家具上刷桐油的那种),桐树都不高,树干都是伸向水塘的,我们一帮孩子每天都会爬上去蹲着大便,每棵树两三个孩子,下面就会有很多鱼来抢屎吃,一条条地还不亦乐乎呢


我也来说个小组长收作业的故事,老师问小组长,你们组的作业怎么还没交到我办公室,小组长很老乱的回答说,一拉还么交齐。老师说谁没交啊?小组长说:一拉么交。老师火了,到底撒宁么叫!小组长说:我自家没交。全教室的里人,统统拐倒

小时候在船上长大的,掉到河里是经常的事情,我妈现在还在说,曾经有两个我掉到河里的地方有两个和我一样大的孩子掉到河里死掉了。

大约我三岁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也是冬初,天已经很冷了,我穿了很多,坐在一个椅子上,不知道那椅子没放好,我一歪就掉河里去了,我的四姨马上下去把我帮我拉上来。我妈给我洗澡后,我的头发还没完全干,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很对那个椅子感兴趣,还是忘记刚才的事情了,我又坐到上面了,结果是一样的,我又掉河里去了,第2次我掉河里去非常清楚的记得,我睁着眼睛,也不挣扎,看着绿绿的水,在想:这次谁拉我上去呢。那时候竟然心里没有丝毫的恐惧感,后来我的五姨拉我上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我哥哥小时候,把米缸当作了马桶,半夜起来迷迷糊糊的,尿尿在米缸里!姨妈早上起来烧早饭的时候,才发现,可惜了一缸米~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26 16:16 发表


菊花失守了……

服务器你小时候雷人的故事说说看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