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定点三清群策群力!

昨天我和snowpine去看了南京路步行街那里的一个唐韵茶坊! 

具体地址:置地广场和海伦宾馆的之间!在南京路步行街上!(三个点确定一个地方,应该很容易找准)

交   通:地铁二号线河南中路站下来!对于浦东浦西的驴友,交通到都是挺便利的。(地铁二号线,据我所知,要到晚上11点后才没有)

价   格:38元每人。个人觉得比较贵的。它38元包括各种小吃(话梅、各种瓜子、各种水果——西瓜、李子),一人一杯饮料(那种冰霜啦、果汁啦,人均只能一人一杯),一人一种茶水(只能续水,不能续茶,意思是你一杯茶,喝了5遍,哪怕很淡了,他也只能给你加水,不能换新杯的茶)

环   境:那里环境不错,总体来说挺干净(厕所我没看哦),座位是那种布艺的沙发,桌子是那种矮矮的木头漆光桌子,门是布帘!

我们论坛目前没有定点的三清地点和碰头会的地方!
请各驴友大家一起群策群力,想想,推荐一下,那里比较好,又方便大家回家,又可以便宜实惠点!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5:01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以前我们都选择在徐家汇那一带!
那里的避风塘确实价格不贵,人均18元畅饮,只是每逢周五晚上人爆满,没有位子,也不能预定!对于浦东的驴友来说,每次回家打的挺贵的!
如果我们定个方便大家的点,大家以后参加碰头会,三清等,都可以比较拿得准了!怎么来,怎么回,心里都比较有数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一个官方活动,大多数人觉得,需要坐下来一起碰头会的,那么最好有个相对比较固定的点!当然,大多数人觉得没必要坐下来吃吃聊聊的,我们只要站在博物馆门口碰头一下,说清楚就散的,也是绝对可以的!
所有论坛官方活动的碰头会、三清等问题,都是活动的组织者统筹安排和协商确定!论坛不会硬性规定如何操作的!

大家可以一起试探性的想想那里比较合适~~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9-18 05:13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