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批诺草哥哥的帖子超级毒!
其实走长线,挤在长假期间走,人又多,一切都贵,住不好吃不好玩不好;还不如请2天假加一个双休,好好出去玩玩。
批诺草你组织这个线路啊,10个人左右结伴同游就够了,吃饭住宿包车,一切都正好。人少也好统计。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