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20:54 发表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