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9 15:23 发表


这条线04,05年都走过一次 包的越野车。 但是到达四姑娘山的猫鼻梁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多了。

而且你们这次是要经过地震灾区的, 路都好了吗? 中午能到达日隆?

04年在猫鼻梁拍的:

七七的照片很有气势,赞一个,走这个线路一定很灵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