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SA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高兴啊!LISA回来了~~~~

欢迎回家!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3 09:58 AM 发表
哪里去了?

lisa版主有事,告假3个月,看来她现在忙得差不多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11:39 AM 发表
LISA欢迎你回来!
对了,我好像也没见过你的吧?

小声问小可ISA是不是美女?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要是要是要是那样的话~~~那么那么那么,不就是两对版主夫妻了吗~~~~

唔唔唔唔,后话后话~~~~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08:23 PM 发表


呀!...

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