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松鼠 于 2008-6-18 00:07 发表
1、去的车的牌照是多少?
2、领队的电话是否留一个联系?

活动出发前2天左右,论坛会发布出发令,类似于:http://www.yylive.net/thread-10020-1-1.html
同时,每个参加的队员都会收到论坛发送来的手机短信,包涵车号、领队电话
如果活动取消,队员也会收到论坛的短信通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8 10:50 发表
遗憾!等了一个多月。。。
要么到7月天好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呵呵!天热人会更多啊!

好提议

这次取消很无奈,这个漂流很刺激,如果水位太高很危险的,下次再去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