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

夏天到了,出去爬山就是曝晒,能不能组织一次仲夏夜派对啥的,搞一些轻松的吃吃、喝喝、玩玩、游泳、休闲,老少皆宜的活动
有音乐、沙滩、海鲜、冰啤、西瓜、冰棍、帐篷、星星、月亮、浪漫、那个那个啥的~~
没朋友的找朋友,有朋友的撇情操,唠唠嗑续续旧,大半年了都干了啥~城市不大,但若是没约好,邂逅的机会还是很少的;遇见是缘分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1 20:25 发表

就知道傻笑,这次派对把你嫁出去,多爽朗的妞啊,单纯善良工作稳定身材匀称皮肤湛白长发飘肩~~
你这个签名太大了,能换个小的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