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天爬山不下雨就千万别穿冲锋衣,再透气的冲锋衣也来不及排出大运动量时产生的汗水,何况背上还压者个挡住汗水外排的背包。内衣一定不能是含有棉质的,几乎干不了,能轻易感冒。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2-27 17:13 发表
如果现在没有买排汗的内衣,用夏天穿的化纤的短袖能替代吗?

冬天出去爬山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普通化纤面料不具有排汗透湿功能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