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