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8 21:34 发表 初看了下,都没你拍的这张好啦 算了,回头还是刻只盘给你,慢看吧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1:41 发表 有点鬼子进村的味道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8 22:09 发表 花花,批诺草哥哥的照片都可印A4纸的,你看中哪张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14:36 发表 了了是不是有佛相啊,我看着挺像弥勒佛的。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9 21:17 发表 估计是。。。。活佛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9 21:16 发表 什么佛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09:48 发表 老太太那个凳子坐起来很是舒服,暖暖的!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1:03 发表 了了小姐联想很丰富啊,居然这也想到了,估计用得很多,经验丰富!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