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发,嘿嘿

DSCN4605.JPG (88.88 KB)

DSCN4605.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栖霞寺

DSCN4611.JPG (203.45 KB)

DSCN4611.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Resize of DSCN4668.JPG (76.36 KB)

Resize of DSCN4668.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DSCN4675.JPG (69.31 KB)

DSCN4675.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DSCN4677.JPG (62.19 KB)

DSCN4677.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DSCN4697.JPG (86.66 KB)

DSCN4697.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冬泳

DSCN4705.JPG (36.84 KB)

DSCN4705.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0 17:08 发表
了了也去拉?~~~~~~~哈哈~~~~

看到枫叶红了~~~~``好开心啊~~~~~~~



是啊是啊,因为接下去两周都有事,没办法出去玩,不能错过这个秋天的尾巴,虽然都已过立冬了。
多亏了两位领队,让我发现南京的秋天原来这么美,让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到了一个城市的精华。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3:05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16:46 发表
好不容易找到一株PP的红枫树啊~~~


我都没有拍到PP的红枫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20 23:25 发表
拍的不错,赞一个   



你拍的呢,赶紧放上来让我们饱饱眼福。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