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快到南山大瀑布啦,可惜现在是枯水期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5 16:32 编辑 ]

DSCN4874.JPG (77.24 KB)

DSCN4874.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可以想象雨季的时候这里是多壮观那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5 16:31 编辑 ]

DSCN4876.JPG (81.53 KB)

DSCN4876.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5 16:33 编辑 ]

DSCN4877.JPG (131.42 KB)

DSCN4877.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5 16:34 编辑 ]

DSCN4879.JPG (88.52 KB)

路归何处

DSCN4879.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5 16:29 编辑 ]

DSCN4882.JPG (114.29 KB)

行色匆匆

DSCN4882.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终于发完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5 16:30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们等着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才发现OLIVIA官衔也很大的吗,都是师长了,我怎么才是营长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6:51 发表
路过


欢迎来串门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江西可是革命老区啊,所以到处都是历史的痕迹。
出游本来除了欣赏自然美景以外,历史人文的东西更是一道风景,更值得品味。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