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半天还是在讨论阶段,急啊。继续讨论。。。。

偶只为了去黄山看雪,能不能只选一段穿越的,不自虐下好像说不过去,哈哈,其他的就自由点好了,玩得是高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3:05 发表


到黄山分手?!!!!不太明白???


JOHN的意思是,一起从上海出发,到了黄山脚下,自虐的跟一味上黄山,腐败的跟旺姐去齐云山,两队分开走。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