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方岩有十多年没去了,怀念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我下周回去参加好朋友婚礼,而且可能会去武义,到时候我可以先去打探一下。冬天泡温泉,应该是个享受,再喝点茶,简直太棒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强烈好奇中,女主角是谁啊?   看来我要连着喝喜酒了,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8 09:57 发表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是哦,我们这么多男方家属都来了

花花,旺姐,住义乌的人员数目定好后,告诉我一下,我好去定房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已经报名的人员,旺姐,花花,onetestone,玛达米,都都,旺才,十字路口,林林(8人)


加我一个,哈哈,玩一天,回家一天,美美的。

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出游了耶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