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标题正想说这个路线春天去不错的,进来一看果真是春天的活动,还有徒步,很棒的,我要去的

跟着花花可以充分深入地领略江南诗情画意之精髓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9 13:1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0:41 发表


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可以坐车,有退路了.


我也觉得真是种享受的。有自虐的精神,有腐败的外衣,而且尺度可以把握,大家又很尽兴,再赞一个 要跟在旺姐、花花后面混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2-27 11:27 发表


没关系,我有帐篷,可以租给你,租金50一晚。
是双人的哦,多出来的1个空位就看你本事了,当个二房东,没准还可以赚点小钱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7 11:59 发表
鸟鸟最坏了,好去做财务了。


冤枉那,偶是好人那,不然玩杀人游戏为什么总是拿警察牌。
再说我是给蓝山解决住宿又给他提供赚点小钱的机会,多好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过完年,总算可以出去舒展舒展筋骨了,期待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3-22 10:24 发表
大雨→晴 ?这个变化也忒大了吧~~~~~~

大雨—中雨—小雨—阴—多云—晴???



期待看彩虹
佛祖保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