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馋那~~~~~支持脱库拉

我们去清真店里买点羊排烤着吃吧,那天在浙江中路附近有看到,嘿嘿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19 22:4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