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3 12:58 发表
其实,我们必须正视,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命运"。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也无法选择自己出生的国度。所以,个人觉得无论我们的经历是否艰苦,那都没什么好怨天尤人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喝starb ...
我很赞成边缘的看法。
不可否认,也不可回避,每个社会有每个社会的问题,但每个人的幸福程度和金钱地位没有必然联系。佛曾经曰过:人生来就是要受苦的。关键是要正视痛苦,调整好心态,珍惜和利用自己所拥有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自然就会得到快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