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7:45 发表 南京适合休闲,到了栖霞寺不要忘了烧香啊,许愿啊 栖霞寺的和尚贼多,好像有好几千 我在南京呆了7年,南京8错的。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14 15:10 发表 栖霞山近几年枫树都不多了,大部分是后来人工种植的,所以没有那种漫山遍野的红枫叶的, 现在这个时候,枫叶是都红了,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树还是黄黄绿绿的,现在即使香山也看不到 以前那样的枫叶了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9 发表 我的心在跳舞盒约翰都是强人,觉对值得一起出游的玩友~~~ 还有他们很会做食物的,叫他们作给你们吃...... 想到就溜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