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42 AM 发表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