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13 16:38 发表
包车好!
偶还要背点杯碗碟羹回来呢
i

我也想呢,想一起去了。
先报名,元旦不回家就去。旺姐,加我一个:)

还有我不是上海人,没上海口音,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7:06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7 10:03 发表


旺姐,我这边定4个,现在只确定了两个人去,你那边如果能找到人,就先安排哟!谢谢!


还有两个位置哦,大家快来抢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