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18 09:02 发表 我用的华光135/2.8镜头,为PK卡口,可用于宾得K100D、K10D等机身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19 20:09 发表 了了,你可以请麦兜指导的,他是偶师傅!!! 你在杭州的PP也很棒哦!!加油啊,多多按快门!!!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19 20:40 发表 了了,哈皮谦虚了,他每天在啃摄影书,理论上有一套,实践嘛!你们也看到了,多向他讨教,我老是被他问倒的。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0 10:40 发表 那我和哈皮就不客气了,了了MM啥时在周渔府摆一桌。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2:00 发表 是不是看者有份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