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哈皮的第一张和麦兜的郁金香-2

你们都好厉害,装备好齐全阿,嫉妒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18 09:02 发表
我用的华光135/2.8镜头,为PK卡口,可用于宾得K100D、K10D等机身上。



咦,这不是等着我去抢的吗,哈哈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两位师傅啊,啥时候也指导指导我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8 22:02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4-19 20:09 发表
了了,你可以请麦兜指导的,他是偶师傅!!!
你在杭州的PP也很棒哦!!加油啊,多多按快门!!!


我还没入门呢,谢谢鼓励,一定要多多鼓励,私底下批评好了,哈哈哈。

两位师傅都要请的,多多益善,西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19 20:40 发表
了了,哈皮谦虚了,他每天在啃摄影书,理论上有一套,实践嘛!你们也看到了,多向他讨教,我老是被他问倒的。


我说了,哈皮师傅也要请的 摄影书借给我看看,西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0 10:40 发表

那我和哈皮就不客气了,了了MM啥时在周渔府摆一桌。



节后周末如何 ,顺便看我的片片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2:00 发表

是不是看者有份的啊,



欢迎猫咪来阿,记得要走着上次去看海时的台步哦很有风情, 我要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