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好戏上场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4-16 16:13 发表
低调,低调! 了了照片拍的不错啊!!


谢谢盖子鼓励!新机子上手,还不太适应,不过我会加油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4-16 21:03 发表
了了!!!!!又不穿唐装,又不演戏,,,还不上照片。。。。。该打。。。



恩恩,不要打我嘛,我会哭的

大不了我上照片好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的情郎啊,你何时才飞到我身边来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17 编辑 ]

IMGP0177.JPG (161.7 KB)

IMGP0177.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扑蝶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28 编辑 ]

IMGP0175.JPG (118.21 KB)

IMGP0175.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绽放的笑颜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30 编辑 ]

IMGP0170.JPG (153.07 KB)

IMGP0170.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快乐洋溢在脸上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36 编辑 ]

IMGP0178.JPG (105.52 KB)

IMGP0178.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开怀的笑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38 编辑 ]

IMGP0184.JPG (109.21 KB)

IMGP0184.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脉脉含情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51 编辑 ]

IMGP0229.JPG (96.93 KB)

IMGP0229.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4-16 21:45 发表
继续打。。。。。。。。。。。。



不要再打了,都把我打肿了,下回唐装更穿不进去了

我为啥没穿唐装阿,都是为了拍出好照片阿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6 21:5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