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贴不能放在凯旋归来板块,应该独辟一块铩羽归来板块放放,嘿嘿

花了N多银子,N多时间, 却连残花败柳的美都没让我们看见,抗议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 17:56 发表

受刺激了 你还加霜 BS



这就受刺激了,我以为小气鬼叔叔很厉害的呢

不过小气鬼叔叔应该不是特意去看残花败柳的,这个是顺带的吧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 19:2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20:08 发表



准确地说,他是去寻花问柳的~


;P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