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的,我报名。午后太阳,一杯茶,一部电影,一群朋友。享受的。。。。。。

片子嘛,灵异的,人文的,纪录片,传奇,科幻,都可以。

每次可以提名几部片子,报名参加的投票选择。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5 10:41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1 21:27 发表
我支持3月3日or4日,有些人初六不一定在上海的。


同意。 我就不在

不过没关系,如果首映赶不上了,那我就赶第二场。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2-12 16:4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因:
1、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投影仪和投影幕。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可投影幕还没着落。
2: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就不考虑了。
3:猫咪可能3月2日~3日会远行,故组织者也少一个。

综上:延期。。。




难道大家每个周末都出行阿,精力真好啊

延期变得遥遥无期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怪不好意思的,我一哭二闹,还没上吊,就把两位主办人的肾啊脾阿都压上了。

不过总算有个盼头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以前在北京的军区住过,那里的广场还保留着放露天电影的习惯,嘿嘿,每周六都会放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