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四晚阿,很想去,可偶上班在浦东,吭哧吭哧的,又要折腾我老人家,肯定赶不及的。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31 15:12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15:17 发表
老人家。。。。。了了不会吧你。。。


给不喜欢折腾的偶找个借口,可以吧  我喜欢悠闲悠闲的逛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上来分享下采购成果阿

等待IN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