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我只跟熟的人混帐。
而且我想混账的情况大多数都是自愿的,如果实在觉得不能确定安全或不能接受,那就不要混了,事前可以调配,一般不会出现实在不能调配的情况。我的原则就是,你如果心里有疑问了,那就不要混帐。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混帐为了取暖?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拜读,谢谢山羊大哥又把我们拉回了正道。


不过在-10度的环境下,大家尽情混账吧。MM们一点都不用担心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给我一只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貌似我们要好好讨论下关于GG们混账的安全性及注意事项。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