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行总是有一定风险的,我觉得参加的队员首先必需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出行的路线,难度强度,必需的装备事先都要有充分的了解,尽量事前充分准备吧,选择适合自己的。领队和发起人固然也会照顾大家,但咱们论坛活动目前都是自发性质的,大家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也给领队和发起人减少一些压力,这样不是更好吗。

老驴们也多给新驴提供些经验和信息。让来年的出行更具安全性,大家玩得更开心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