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得漂亮的,人和景。

小劫匪 哈哈,乍看文字,还以为是谁呢。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2-8 23:43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