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04年十月去的,天气很好,10天有9天是晴天。那时候去贵州很多地方游客都很少,碰到水族过大年,跟着去了水族的村子混吃混喝,看赛马,很过瘾。
路还可以但是路上时间花得很多。

我们走的是北京(飞)-贵阳→凯里(宿)-西江(宿,苗族)-榕江(宿)-三都(宿2晚,水族)-都匀-安顺黄果树(宿2晚)-贵阳(宿2晚)-青岩古镇-北京(飞),共十天时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