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耶耶,超棒的自虐路线,真的很虐很虐,喜欢自虐的一定要去一次的
早上睡的太香了,没赶上班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5 08:42 发表
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每次上来就把我杀掉太不像话了吧!


大家不要听他的,虽然第一次是被冤死的,不过第二次大家真是英明决策啊,因为他。。。就是杀手。

所以事实证明,上来就把他杀了是正确的,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2-26 22:39 发表
我在大连出差!今晚一个人暴走在海边,偌大的星海广场就我一个人。凛冽刺骨的寒风在肆虐,居然感到一阵残忍的快意!这就是ZN的劣根性!



我们在杀人的时候,第一轮就把你杀掉,也有残忍的快意,嘿嘿,难道这也是自虐的劣根性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27 10:16 发表

胡说八道,你昨天哪里跟我说了,


可怜的麦兜,难道症状加重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6:33 发表


他们几位女士比较娇气,当初我老吹他们,结果还是切切私语,漫不经心!我这个断后的工作失职!


我们都很认真地在走的。走的慢又不是我们的错,诬蔑我们,欺负我们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6:35 发表
不过后来,是可能比较累了,体力有些不足,理解理解一下!


这才像人话,原谅你年少无知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5:51 发表


了了,你会不会说点好听的哟,我是很理解你们,结果反倒被咬一口,还为你们说好话,为你们体谅,你怎么...........,哎.......呀!








我才说了两句,你怎么就又哭又闹的,哈哈。我们知道你是个好同志,一路照顾我们的,辛苦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