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也是

Resize of IMGP0112.JPG (125.58 KB)

Resize of IMGP0112.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19 14:26 发表
拍得蛮好得的



这话真受用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9 15:48 编辑 ]

Resize of IMGP0088.JPG (146.19 KB)

Resize of IMGP0088.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19 15:55 编辑 ]

Resize of IMGP0090.JPG (220.66 KB)

Resize of IMGP0090.JPG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4-19 21:36 发表
花花,你们拗造形的时候,我和我外挂在观鱼的附近拍的。 稍微修了一下。
还可以看吧。


好看,梦幻的,再配点空灵的歌声,如痴如醉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回复 #451 老芒果 的帖子

我喜爱的大苹果

老芒果拍得真好,90刀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大猪 于 2007-4-22 17:33 发表
汪姐!
我在考虑问题。

你说,我们刚刚从佛门清净之地出来,洗刷了凡尘的罪过,就策马扬鞭去大清谷腐败。真是罪过啊。


要谨记济公活佛的教诲,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