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想去,还有位子没有?

TOP

这下有位子了,嘿嘿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9 01:12 PM 发表


那能不能分两批去啊,一下子人太多也不太好弄。


严重同意!队伍越来越壮大耶,人气好旺阿。

要是大车进,是不是进村的路会比较不方便那。感觉上也有点像鬼子进村,嘿嘿

不过一切听组织安排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8 09:37 AM 发表


怎么把你给漏了~~我去找班长!!



我怎么也连替补都没有啊

5555,欺负新人,强烈要求参加!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队伍太庞大了,我改投一味MM的门下了,呵呵.虽然也好想去婺源.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坐等看秋色迷离的片子咯^_^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