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双人帐篷,欢迎混账。不过我没法负重上山,到山上就只好住农家了。除非有人愿意帮忙背上去,呵呵。

没车送行李上山,担心抗不了我那个60升的包包上山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42 AM 发表

俺也觉得太浪费。我带水果等东西,做个水果沙拉,还一个三色蔬菜沙拉。
烧烤的东西我真是觉得没必要那么多的。但是拦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啊



我昨天买了培根,胡萝卜,洋葱,豇豆,准备做烤培根卷,哈哈。这个轻,我能背得动。
看大家狂买东西,山羊竟然还建议带两个西瓜,吓人,要从山下背到山顶,够自虐阿。
不过我来不久,估计这里有的是强人,先佩服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