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encol说的挺在理的,也是我喜欢的方式。

以前在北京就有一群这样的朋友,定好大方向,但细节的地方很机动而随性,但非常有乐趣。

呵呵,不过在这里是个新人,应该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出游。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9-12 09:54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