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2张脸色白白的,飘飘然,有幽灵MM的感觉,我喜欢。
第4张很灵动
第6张的角度构图我喜欢

支持麦兜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我是外行评价内行,大家底下偷偷笑话下我就算了阿,呵呵

不过喜欢的PP还是要赞的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3 20:15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4 11:54 发表

反光板用了,之所以用过期的柯达人像胶卷,要达到这种怀旧的效果,可以调亮一点,懒得去修了。



喜欢怀旧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