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赞同老土的观点,赞!相机就是个工具,重要的是我们想表达的思想。努力用好工具,嘿嘿

对镜头没研究,继续学习中。。。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