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3:03 发表
我有一座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想去你家房子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3:47 发表

理想.
我家房子看不到海,只能看到外环线,
欢迎来访



赫赫,有机会要去的,淘宝去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7 17:49 发表

啊?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他细胳膊细腿的,靠得住吗?风大了都能吹走,不要说来打劫的了~~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



EDGE绝对靠的住,特别是对MM。 不过这次还是不要在城市的海边扎营了,不安全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