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2 11:02 发表
突然觉得山就那样。。。


恩。。。。

不过心境很重要 愉快的旅程。。。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3-2 16:1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