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烤鸭好吃。

这个香山自虐也忒玄乎了吧,竟然还带登山杖走在水泥路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2-28 15:19 发表
没有啦,有部分水泥路面滴


不是香八拉那条线吧,虽然我没走过。
我喜欢太舟坞到八大处那条道,路过香山的围墙,哈哈,冬天走走很舒服。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