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2 14:52 发表 楼主所列的那些痛苦的是不就是因为活着才有么.所以说,应该那样说: 如果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还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这一周离开人世的100万人更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