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2 14:52 发表
楼主所列的那些痛苦的是不就是因为活着才有么.所以说,应该那样说:
如果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还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这一周离开人世的100万人更霉!!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