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欧也,我明天下班回家后就过去

雅风,记得多带点辣椒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24 15:24 发表

有雅风兄弟、了了MM、十字MM,我一定去捧场。


麦兜,你要来的哦,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5:33 发表
你们好热闹啊,我也要来凑热闹


欢迎那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7:29 发表



了了mm,还有班车啊,能不能来接我啊!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5 13:14 发表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快过年了,大家都很忙哦。 本来是作陪的,结果喝酒的主角们都不来,唉,枉费了十字和我的一片心啊

其实我最近上火,也吃不了辣了。待我修养好了,大家再找个辣辣的火锅吃吃。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25 13:27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17 发表
十字MM,在哪里,什么时间啊?


你来晚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


好同志,下次一定叫你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31 11:30 发表
看来我可以和瑶瑶一起走,也可以和十字一起走..


看来你怎么走都有美人相伴了,幸福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支持十字。我再帮铁哥占个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