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不错的,04年去贵州的时候在贵阳休整,还有剩一天时间,就去的青岩古镇。人都说贵州天无三日晴,我们去了十天,天天晴天,就最后一天去青岩的时候下了毛毛细雨,上天总是照顾我,嘿嘿。而且去的那天是9号,大部分旅游者都回程了,游人很少。雨中逛逛悠长的石板巷,吃吃米豆腐,和朋友聊聊天,很享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