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2:21 发表
你们都谗我吧……干脆就我一个人去吧没,在廿八都一个人晒两天太阳就很好嘛……好,改贴了!满员了,不接纳队员了,俺要独行军咯!


应该是个冬日晒太阳的好地方,我喜欢的。不过MM还是叫上一个游伴一起,两个人晒太阳感觉不错,既不闹,也不疏离。

我因为要回家参加好朋友婚礼,没办法同行了。过了个新年没见,感觉好久没看见MM了呢,年会上见咯。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8 22:14 发表


小意思的.给你看张廿八都老房子里面的结构




喜欢廿八都老房子里的花格窗,那个蝴蝶造型的好漂亮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一味MM去了吗?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4 16:53 发表


嘿嘿,偶没去哦……过段时间再去哈


哦,这样啊。下回去晒太阳,看书喝茶,记得叫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