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4 15:51 发表
瑶里游感
一步一步地走入古意浓浓的瑶里,就像走在历史的风尘里,像是一本书,细细品读,瓷韵悠长,茶香如缕,自然,深邃。
正逢冬雨缠绵,如丝地洒下來,铺得眼前一片涟漪,古镇显现于朦胧的天地之间,景色清 ...
花花也是个很细腻的人,人如其文,缠绵细雨,深邃悠长。
可惜我们来去匆匆,没有时间细细品味,不免有些遗憾。这样的地方是需要停下来沉静下来再去体味的。
下次走的更悠闲些,腐败的更彻底点,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做到极致,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5 10:4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