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EEP-WALKING终于上照片了,没少等的,呵呵。

秋天的石象路,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而且那天因为早上下雨的缘故,人少,很适合漫步其中,感受深秋的肃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