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似很不错,很悠闲的哦,我喜欢,看风景很养眼,还可以晒太阳,拍拍片子,不错。
就是时间太早了,还没下班呢。难道又要考虑逃班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7:45 发表
南京适合休闲,到了栖霞寺不要忘了烧香啊,许愿啊
栖霞寺的和尚贼多,好像有好几千
我在南京呆了7年,南京8错的。



我要去烧香的,许愿没有的。嘿嘿。
天气这么暖和,不知道红叶红了没啊?犹豫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14 15:10 发表


栖霞山近几年枫树都不多了,大部分是后来人工种植的,所以没有那种漫山遍野的红枫叶的,
现在这个时候,枫叶是都红了,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树还是黄黄绿绿的,现在即使香山也看不到
以前那样的枫叶了



这样啊,不过栖霞山的栖霞寺,还有石像路,应该还是值得一去的吧. 我去,加我一个。

另:香山还是有很多枫叶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9 发表
我的心在跳舞盒约翰都是强人,觉对值得一起出游的玩友~~~
还有他们很会做食物的,叫他们作给你们吃......
想到就溜口水


真的啊,太好了,俺也好这一口。
这个点儿快下班了,正饿着呢,怎么说这个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